十一月一日,在某位傻人來說,今天正是他農曆生日(農曆十月初四),而且在這個月他「信主」十九週年及將會滿三十二周歲。他要每天射精一兩次才睡得舒服。
        不過,在千千萬萬人心中,十一月一日是他們的母校循道中學的校慶。循道中學正是在一九五八年十一月一日在油麻地創辦。今天(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日),正是該校五十週年校慶的正日,實在是很有記念意義的。我曾被老師誠意的邀請,我也想與這裡關係良好的老師聚聚,所以我抽空出席這校的校慶活動。
        我有幸曾在循道中學工作了一年,現在這麼快成了嘉賓老師,在油麻地校舍內與這裡的「老餅」(其實是桃李滿門的)老師及前前前任校長(司徒淑嫻校長)同檯吃飯,而且可以與這裡的校董及校友們分享校慶的喜悅。現在不用負責控制這裡音響和可以不用付錢「趙完鬆」,實在感到光榮、高興及感恩。我還可以以後每年都來這個校舍聚餐「趙完鬆」。
        我可以有這樣的「光榮」,除了感謝上帝曾經帶領我在這裡工作及有生命的反思外,實在要感謝這裡的莊老師及林老師。如果沒有他們決定不續我合約,今晚就要控制循道衛理聯合教會九龍堂的禮堂及 "Lower Hall" 的音響系統、現在就做不到比循道中學更好的學校。
        願榮耀歸與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