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都要寫一些東西吧!

今天是在工作中渡過的,今天是學校下學期考試(65-21日)的學校發展日,我做了一些工作,整理實驗室物品清單,預備下學年的工作,因為下學年初中一二三年級的綜合科學科改用新課程。今天有一號風球,有狂風暴雨,比本年五月的下半月涼了一點,只有26-30C

最近有消息指,今年公務員加薪有4%(參看這裡),比上年好了一點。

下班時上Big Big Channel (台灣人叫「大大平台」),有TVB節目主持李旻芳做直播,她見到我今日生日,就唱生日歌。她是我喜歡的女主持,我感到十分開心!

昨天,香港天才女作家林燕妮因肺癌去世,終年75歲。有得活著,是上天的一個恩賜!

生日沒有甚麼願望,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工作仍可以繼續下去,隨遇而安,到不獲續約時才找另一份,有時候去外地鬆一鬆。好想去澳洲,享受一下天體(Nudism)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