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某基督少年軍分隊九週年紀念立願禮,也是我第二年沒有在這裡立願。在這離開了分隊的十五個月裡,我在十字路口中徘徊:一方面有導師及隊員問候何時會歸隊;另一方面,我也不知道何時歸隊,我仍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情。而且,現在的教會生活似乎很輕鬆:不用練詩、不需要遵守不少規距、不用帶團契、不用付出,只接受別人的服侍,既然這樣,我可以繼續我行我素。
         我在這幾年參與基督少年軍運動中,做的不是很重要、很偉大的事,例如:參與分區露營的籌備卻不參加、不鹹不淡的步操、好像不好玩的Tree Walk、不到肉靈修,做的事情不像資深導師或分區召集人做的實際;卻我總是被隊員及其他分隊的導師所認識,至少知道有我這個人。雖然神的工作是不會缺少了誰就不行,但是我會感到分隊少了我就好像少了一些東西似的。我在這裡感到感恩的是隊員仍有掛念我,用不同的方式向我作出問候。我猜我以前在分隊做過的工作是神的工作,是上帝透過我來作的,我只是上帝的一件器皿而已,在他們身上留下一些東西似的。今天的立願禮,有其他分隊導師認出這穿便服的我是導師,我也接收到他們對我的慰問。
         今天崇拜的經文(彼後一3-8),的確鼓勵了我。基督徒都是不完美的人,我總是遇到的困難比其他人嚴重的。下午有培靈講座,《唯獨是祢》讓我知道在任何的困難中,有上帝陪伴我們去經歷。在一些危機出現的時候,讓我們重新思考及認識上帝,從而得著更新。我好像正走了這更新的路。在「貞潔校園」的早會,我真誠的為"Rebakah"祈求。在十誡講道,我的確承認我對於某些誡命很難守。在獻唱《詩篇五十一篇》時,我是向神我仍有罪。之後,遇到十分難帶的經文及有這件事的出現。
         希望我未來的日子是可以放下自我,順服上帝,多倚靠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