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自稱是基督徒)在網誌內提到個人終身屬靈方向有:聖潔、事奉、靈修、奉獻、委身。
        聖潔的意思是自己做的事是與不認識上帝的人不同。一個認識上帝的人仍說粗言穢語的,就與外邦人沒有分別,這就是不聖潔。一個認識上帝的人仍與動物苟合,這就是不聖潔。一個認識上帝的人仍與同性別的人苟合、婚前與任何人發生關係,這就是不聖潔。
        靈修是研讀及默想上帝的說話,並且在行動上實行。
        《詩篇》一三九篇第二節提到:「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上帝是知道我們的心思意念。
        究竟,什麼是你的生命保障?
        看看我們的祖先大衛在《詩篇》二十七篇怎樣說。
1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譯:力量),我還懼誰呢?
2 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
3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
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
5 因為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裏,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高舉在磐石上。
6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裏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
7 耶和華啊,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憐恤我,應允我。
8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9 不要向我掩面。不要發怒趕逐僕人,你向來是幫助我的。救我的 神啊,不要丟掉我,也不要離棄我。
10 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
11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敵的緣故引導我走平坦的路。
12 求你不要把我交給敵人,遂其所願;因為妄作見證的和口吐凶言的,起來攻擊我。
13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14 要等候耶和華!當壯膽,堅固你的心!我再說,要等候耶和華!
        大衛在第一節已經表明上帝是他的性命保障,人不是可靠的。他父親就是掃羅,要追殺大衛的。
        可是,那位有這五個屬靈方向的人是以什麼作他生命的保障?是一條法例嗎?他時常向其他人說他是同性戀及雙性戀的男人,又問其他人如果異性戀的人被同性戀及雙性戀的人控告歧視他們會怎樣?其實這等人是等待某條法例生效之後,就籍著這條條例去報復曾經對他不住的人。他其實不太知道現時有很多法例是保障他的,只是等待這條法例的生效才可以雨過天青,再沒有人歧視他,可是他也是歧視其他的人。這樣,他生命的保障不再是全能、永活的上帝,而是遲早都會過去的法例。希望自以為被人歧視的同性戀雙性戀的基督徒檢視自己的生命,什麼是重要的?是同性伴侶、一條法例、還是與上帝之間的關係?本人希望他可以多與上帝相交,在主內更新而變化。(對號入座者可回應本人文章。)
 
【千古保障】生命聖詩49
真神是人千古保障,是人將來希望,
是人居所抵禦風暴,是人永遠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